CMAC| 遥领医疗科技的乘风破浪:AI与CRO结合,能擦出怎样的火花?

CMAC| 遥领医疗科技的乘风破浪:AI与CRO结合,能擦出怎样的火花?

2020年第五届中华医学事务年会(CMAC)会议在万众瞩目下如期而至,7月15日-7月17日于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隆重召开。此次会议以“全球变局,医学赋能”为主题,大会三天内聚集超过1500位行业参会者,对医学事务发展趋势进行了最新研判,是中国、亚太乃至全球规模最大的医学事务行业盛会。

01 - 大咖分享

此次盛会上,北京遥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CTO胡启曈先生受邀分享“人工智能和真实世界研究助力药物医学事务”为主题,深度介绍了真实世界研究和大数据的试验设计。

胡启曈先生分享了遥领医疗近几年积累了多项真实世界研究的项目经验,同样也遇到过许多问题,我们在客户需求基础上,结合企业产品的特点,产品的生命周期以及客户预算,有针对性的开展临床试验,并且通过自主研发的AI系统助力临床研究高效率高质量执行落地,充分重视项目研究的数据质量及项目执行中的每一个环节,获得客户的满意及认可。

胡启曈先生也表示,真实世界研究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帮助药企解决部分实际问题,开展真实世界研究的同时不要过度“放大”其作用,试图解决许多问题,能解决某一部分的临床问题,这个结果是非常可观的。在新的法规和数字化营销医疗的驱动,药企需要根据官方要求和自身特点结合产品的生命周期,同时要加强药品上市后所需开展的后续研究的任务,这不仅助于药企市场开发,亦能帮助上市药物的重新定位,获得更多学术证据!

02 - 新书发行

《CMAC上市后临床研究规范》在这次盛会上发行面世,北京遥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也参与了本书的编写。

遥领医疗科技联合创始人 宁静女士
遥领医疗科技CEO 张洪亮先生为本书寄语
03 - 欢迎来撩

本次大会,北京遥领医疗科技一经亮相就受到了参会嘉宾的青睐,展台深度体验者络绎不绝,得到了参会嘉宾的高度认可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