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C&CMAC会议回顾 | 真实世界研究如何驱动医学市场?

一、MMC医学市场年会

2020年第五届MMC医学市场年会在万众瞩目下如期而至,8月27日-8月29日于上海宝华万豪酒店隆重召开。此次会议旨在以营销技能为基础,以政策为导向,探讨行业最新的趋势与变革,连接前沿科技,引领医药行业创新营销发展。

2020年,在全球疫情和VBP,DRGs等政策对药械企业产生重大影响之际,医学,市场与数字的融合也为药械行业开启了新的篇章 — “医学引领,营销创新,数字驱动”。

1. 展位交流

遥领医疗科技受邀参加本次会议,会议期间遥领医疗科技设立展位(16号),与各位业界人士展开了交流。

展会现场嘉宾们通过交流,对我们AI-CRO创新公司进行了解及业务咨询,并对真实世界研究和我们独有的系统展示出浓厚的兴趣,并据此开展讨论。

2. 大咖演讲

遥领医疗科技CTO胡启曈先生受邀作为本次会议的重要嘉宾于8月27日14:00—14:30围绕“AI+真实世界数据驱动医学市场”为主题发表演讲。

胡启曈先生作为遥领大样本事业部负责人,负责PV、RWE、PMS、IIT和流行病学调查,数据管理FSP业务以及学术营销业务,项目涉及的总样本量超过700000例。

在本次演讲中,胡启曈先生主要针对真实世界研究、大数据、医学事务、真实世界数据、真实世界证据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分享,包括如何通过真实世界研究去切入市场、分析NMPA鼓励大家通过真实世界研究来证明药品价值的原因、探讨数据质量等等,全面分享了自己对AI结合真实世界数据驱动医学市场的理解与看法。

3.获奖情况

北京遥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在2020年度思齐营销风云榜—新产品上市策划挑战赛上取得了“服务奖”,并由百洋医药集团的董事长付钢亲自颁发。遥领的全体员工定再接再厉,不负众望。

 

二、CMAC临床研究年会

2020年第二届CMAC临床研究年会于8月27-28日于苏州的金鸡湖凯宾斯大酒店举办,主题为:真实世界研究数字化之路。

本次会议围绕临床研究规范化之路 、临床研究新发展趋势—数字化 +AI 赋 能 、临床研究新思维 -“上市前 + 上市后”证据链协同、准确理解真实世界研究应用场景 – 从已成功 案例正确审视未来实践等部分展开。

新书启动仪式

CMAC《上市后临床研究规范》第一版在第五届中华医学事务年会上成功发布,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为了满足行业对我们的期盼,CMAC继续启动行业内《上市后临床研究规范》第二版的编写。

遥领医疗科技的CCO宁静女士作为副主编,以第三方合同组织身份参与书籍章节的编写。让我们共同期待新书的完成之际。

-END